奔跑吧,大九连 校足球赛是我们班对抗四班,最后,我们以1:2惜败给四班。

奔跑吧,大九连

校足球赛是我们班对抗四班,最后,我们以1:2惜败给四班。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我依旧为队员们感到骄傲。当你们在球场上团队协作,尽力守球的时候,你们是最棒的;当你们在球场上奔跑踢球的时候,你们是最棒的;尽管我们输了,但是你们的勇气和团结精神是最美好的品质。每一位在球场上的队员都是勇士,我想告诉你们胜不骄,败不馁也是勇士应该拥有的气量。比赛这种事情有输就有赢,对于得失,我们应该正确对待。失败,不能否定我们的所有。对于九班的勇士而言,你们已经做的很好了,不必自责也不必气馁,当你为了班级荣誉而站上球场时,你们就是勇士

   

短短你的一场 足球比赛 盛满了数不尽的心情,一时的担心懊恼,胜利的欢呼雀跃,就仿佛是最近才飘飞的柳絮,时而跌落,时而起扬。突然间有一个队员绊倒,其他队员也都停下脚步,跑去问候;中场休息时,看着一双双手递来的纸巾与水,风都显得清爽起来。心中温暖,这是我第一次强烈的感觉到所有同学的心都在朝着同一方向。

   

加油与关心的杂响曲,描绘出四十九人共同的乐章,没有失误的埋怨与责怪,只有无尽的和谐悠扬,响彻云霄。在球场上,一想到身后的同学们,心,便悄然定了。

   

伴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爆发了。烈日促燃着足球场上每一位队员滚烫的心脏,在砰砰蹦跳,即使并不娴熟专业,队员们还是运用全身的气力绞尽脑汁竞争着,那颗滚圆的 足球拉 满了所有人的心弦,声声轻快地哨响在这紧张的氛围中异常突兀,汗水滴落,那小小的金属口哨发出的长鸣便是场上或欢乐或沉重的判决。但不疑有他,比赛的过程最为珍贵。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