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越下越大,为这个足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报道员:李楠楠

415日中午远东二中西院操场,六班与七班的足球赛即将拉开序幕,临近比赛,毛毛细雨落了下来。绿荫操场人越聚越多,比赛人员纷纷活动自己的全身关节,力求达到完美状态。啦啦队员也开始准备加油用的鲜花举牌等物品,所有人既期盼又紧张,场面既激烈又不失秩序。期盼着哨响的那一刻,操场中央两班队员站成一线,足球在双方中央放置,在众目睽睽之下哨响了、球动了。

开场双方便激烈的抢球,六班已开始高喊,七班也不甘落后。手摇的鲜花,高举的牌子在赛场晃动。经过一番混乱,六班开始向球门射球,六班前锋运用熟练的控球技术,向七班的球门首次攻进,被七班守门员用头顶开。六班再次进攻,被七班守门员抱住,向六班的球门人投去,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七班啦啦队开始呐喊。球权再次回到六班手中,六班吸取先前教训,巧妙地避开了七班的阻拦人员,再次射球,球进了!现在比赛比分为1:0六班猛烈的进攻着,七班滴水不漏的防御。比分开始僵持,哨响上半场结束,比分仍为1:0

下半场七班换守门员,开场一会儿,六班就被进了一球,此时比分1:1七班同学受到鼓舞,啦啦队再次加油。六班也毫不气馁,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都开始展现真正实力。现场十分火爆,球员们的身影快如闪电,让看者目不暇接。六班再次进球,现比分2:1六班暂时领先。开场的小雨滴现在也下大了,就像现在的比赛似的。虽是在雨中进行,但两班都热情高涨,欢呼声一次高过一次,气氛十分浓厚。六班再一次大力踢球?从开场就有人不断绊倒跌倒,但双方都十分亢奋,六班再次进球,现比分3:1七班的人员开始着急,脸色显出忧色。球回到中心,又开始滚动,欢呼声溢出操场。场面濒临失控,六班赛员满面色紧绷,毫不松懈。一次又一次奔跑,凝视着足球。六班再次进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后比赛比分定格在4:1

六班人员欢呼地扑上来,六班人与七班人互拍肩膀表示鼓励。他们并排走着,这场足球赛完美诠译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雨越下越大,为这个足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报道员: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