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班球赛(比七班)

比赛随笔, 记者:代姚祥

六班球赛(比七班)

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没有烈日的热情,却有雨露的轻抚。一切都挡不住六班的热情,六班与七班的足球赛,就在这小雨的滋润中开始了。

双方人员蓄势待发,都信心满满。终于开场了,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了热情的博弈。一开场竟然四次将球踢出场外,可见六、七班选手的心中的澎湃。

终于,一个不留神,七班选手一脚将球踢到我们的球门之下。守门员张皓玮一个踉跄,竟然机智地把球接住了!他太棒了!

七班选手已经意识到我们守门员的强劲,攻势也更加猛烈。他们再次将球踢到了我们的门前,而厉害的张皓玮一次将球接住了,为他点赞!

雨大了些,好像改变了我们的心,我们改守为攻。一个默契的配合,前锋王凯冬本场比赛的第一进球。这是全班的第一球,是六班的第一球。

自此,我们的信心更加强大!大家重整了旗鼓,再次上阵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在啦啦队的强势助力下,对方竟没有了攻和守的意识,有些慌乱。这给了我们更多的进攻机会。几次将球送到他们门下,只是可惜没有进球。

球又在七班得慌乱下多次出界。终于,七班领头前锋抓住机会,一马当先,一脚将球送到球门前危机时刻,唐岩博纵身一跃,竟用头把球顶出了它原有得轨迹。六班选手立刻趁机还手,只是被对方又接到了球。

又是几个对手,上半场完成了。六班处于领先!

稍做休息,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下半场。

下半场,七班似乎已经重整了旗鼓,一开场,就进了一球,

六、七班平了局七班接二连三的发起了。守门员张皓玮猛的一扑,扑到了球的上面,犹如猛虎扑食,将对方胜利的希望拒之门外

球又四次出了场,六班也不再防守,徐家轩利用自身优势,和队员们密切配合,调整战术,拖延着对方可能进球的时间。唐岩博一脚将球送进了对方的球门,那飒爽的英姿再次让我们为之欢呼,简直太帅了!

六班将胜,在这最后关头,王凯冬和姜杉又一次将球踢进了七班的球门。这勇猛的一击更加巩固了六班的胜利!

终于,我们以4:1的完美成绩夺得桂冠!六班得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

大家都抑制不住激动,纷纷发表了感受:

姜杉:“很不容易,但我们确实很厉害。”

张皓玮:“太激动了,我们太棒了。”

王凯冬:“我才只发挥了一般实力呢,下次再用尽全力!”

唐岩博:“下次还要胜利!我太开心了!”

徐家轩:“太好了,虽然我还没能进球,但我下次能进球!”

观众(王雅婕、陈佳奕、梁泽雅、高欣悦等):“太激动了,想哭、想飞起来!”

最后,雨滴伴随大家结束了这场比赛,六班就是这么厉害,认真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从口号由“加油”改为“必胜”时,就注定了我们的辉煌!

                             

                                      记者:代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