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达迁移小学阳光体育2018年第二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简报

做阳光少年,展阳光风采!2018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孟达迁移小学阳光体育2018年第二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简报


     孟达迁移小学阳光体育2018年第二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于2018418日在我校运动场开幕,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经过紧张的选拔和精心地策划,在学校师生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我校第二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序幕,下午两节课后,学校操场上早以聚集各班准备参加开幕式

    

       

IMG_5790.JPG    

开幕式由张润东老师主持

    

     随后在校长韩明忠的讲话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他在讲话中强调,弘扬体育精神,打造校园足球文化,本次足球比赛使我校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的工作推上了崭新的阶段。




     裁判员韩占清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明裁判将公正判罚,严格比赛。



由六年级年级派出的运动员代表马延成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开始比赛


IMG_5956.jpg


本次班级足球赛共有6只代表队,采用首轮淘汰赛胜对晋级,次轮小组进行循环赛,每天下午都会有精彩的比赛。以比赛为依托,大力渲染学校足球文化氛围,这既体现了我校重视阳光体育校园足球的未来,重视培养校园足球文化,也为阳光体育,校园足球特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比赛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5点顺利闭幕,经过一周多的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在本次联赛中六年级获得第一名,三年级(2)班获得亚军

孟达迁移小学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