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

52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穆水强老师的哨响,学院教师代表队以3:0赢得了与学生代表队的友谊赛,至此由我院公共教学部主办、院工会协办的第二届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分教工组及学生组,416日开赛,历经10个比赛日,共计22场比赛。

此次排球赛在比赛队伍构成上较上届有较大的不同,为了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及观赏性,将上届的冠军——公共教学部代表队队员按上届比赛成绩分到各个队伍,因此参赛的各个队伍实力较上届有明显提升,也更为均衡,赛场上精彩的扣球及惊险的救球让观众大呼过瘾,几乎场场比赛打到了决胜局,最终,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教工代表队与水利工程学生代表队脱颖而出,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冠军;行政队、信息工程系行政一队教工代表队分获教工组二、三、四名;机电工程系教工代表队,水利工程系教工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机电工程系学生代表队、建筑工程系学生代表队分获学生组二、三名;信息工程系学生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赛后学院领导为本届校园排球赛获奖的各支代表队颁并留念。学院党委书记曾亚东同志为本次排球赛做最后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排球运动是我院传统项目,排球运动的开展能营造良好校园文化,能推动师生交流及共同进步。曾书记鼓励学生向优秀教师学习,坚持训练,争取明年打败教师代表队,学生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