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排球赛鸣锣开赛

第二届校园排球赛鸣锣开赛

第二届校园排球赛鸣锣开赛

   

    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第二届校园排球赛(教工组)于今日(4月16日)下午正式鸣锣开赛,此次比赛分教工组及学生组,其中教工组共计6只代表队,分别为行政一队、行政二队、水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及机电工程系;学生组共计4只代表队,分别为水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及机电工程系。此次排球赛在于传承水院传统体育项目---排球,彰显水院特色,营造团结、拼搏、活泼、严谨、有序的校园氛围,推动师生共同进步,年轻教师共同成长。

随着主裁判穆水强老师的哨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闵贵同志为此次校园排球赛开球。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终行政一队依靠更加娴熟的技战术配合,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经过第一天的比赛预热,相信各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完美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