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达迁移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赛简报

孟达迁移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比赛于2017年10月12日在我校运动场开幕

     

    孟达迁移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比赛于20171012日在我校运动场开幕,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打造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经过紧张的选拔和精心地策划,在学校师生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我校第一届班级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下午两节课后,学校操场上早以聚集各班准备参加开幕式

IMG_8795.JPG

校长韩明忠的讲话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他在讲话中强调,弘扬体育精神,打造校园足球文化,本次足球比赛使我校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的工作推上了崭新的阶段。裁判员韩占清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明裁判将公正判罚,严格比赛的决心,裁判员宣誓结束后,由五年级一班派出的运动员代表马德清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随后比赛开始。

 

 

裁判员讲述场上比赛规则


 IMG_8841.JPG   开始比赛

 

 

IMG_8840.JPG

 

全场结束比分 2:2


IMG_8959.JPG



  开始点球大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班级足球赛共有7只代表队,采用首轮淘汰赛胜对晋级,次轮小组进行循环赛,每天下午都会有精彩的比赛。以比赛为依托,大力渲染学校足球文化氛围,这既体现了我校重视阳光体育校园足球的未来,重视培养校园足球文化,也为阳光体育,校园足球特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孟达迁移小学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