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专业同学在专业考试中喜获佳绩

在今年的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及体育学院单独招生专业课考试中,我校足球专业冯锐、杨天奇、周春鹏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在今年的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及体育学院单独招生专业课考试中,我校足球专业冯锐、杨天奇、周春鹏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2014年我校开始招收足球专业生,配备了专业足球教练。每天下午4点到6点,教练都会带领同学们奔跑在绿茵场上,节假日仍然不间断坚持专业训练。为了提高实战技能,学校积极联系市内外优秀队伍进行教学比赛,取长补短。经过几年的努力,学校足球队有了长足的发展,多次在各种类型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队员的个人技战术能力也有了快速专业化提高。2018届毕业生在今年的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及体育学院单独招生专业课考试中,冯锐、杨天奇、周春鹏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实现了自己热爱足球的梦想。

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一贯坚持“能行教育立本,多元发展育人”的办学思想,在普及足球教育的同时,积极为国家培养足球特色人才,为高校输送优秀足球特长生。我们将不断创新足球特色教育实践,为热爱足球的同学提供成才的广阔天地,使其得到更高层次培养,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冯  锐:济南大学测试第一名

        青岛大学测试二本线65%

链接:青岛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校测合格名单

杨天奇:青岛理工大学二级运动员测试第二名,二本线65%

http://zhaosheng.qut.edu.cn/info/1009/1437.htm

周春鹏: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测试中专业成绩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