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泰山小学2017年足球特色总结

泰山小学一直坚持足球为特色办学理念,在2017开展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足球活动,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和学校足球特色的健康发展。现做如下总结

泰山小学2017足球工作总结

泰山小学一直坚持足球为特色办学理念,在2017开展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足球活动,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和学校足球特色的健康发展。现做如下总结:

1. 三月份学校参加了浦口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小学女子组亚军,男子组第三名。

2. 四月份我校举行了第九届泰山小学旭日杯足球节。这项活动是泰山小学的一项光荣和优秀的传统。这项活动做的盛大隆重,不仅邀请市区各级领导来参加开幕式,电视台还对开幕式进行了专题报道。在足球节中不但有精彩激烈的班级足球联赛,还有足球摄影比赛、足球征文、足球版本、足球射门比赛、颠球比赛、足球闯关游戏等等活动。让足球覆盖到泰山小学每一个师生。全员参与,让所有人都投入到足球这项魅力活动之中。

3.暑期教练员和足球队员不畏酷暑,放弃休息时间坚持每天到学校来参加足球训练。男队女队积极备战7月份的省长杯。在训练中学生们认真听讲,认真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了泰山小学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惧强队,积极拼抢和强队过招,锻炼了队伍,取得了满意成绩。

4.泰山小学积极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市精英夏令营,通过选拔派出了5名优秀的男女足球队员参加此次活动。在夏令营中队员们认真学习,尊重教练。不怕苦,不怕累。在训练期间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5.泰山小学一直坚持足球让每个孩子参与的理念。8月在浙江金华举行的全国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总结会上,泰山小学获得了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解自斌校长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受到全国各位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成为各家学校的学习楷模。

6.泰山小学在8月参加了苏宁集团组织的江苏安徽两省的精英赛。在比赛中,锻炼队伍让三四年级的小队员们参加比赛。和其他学校的五六年级大队员们比一比,赛一赛。小队员们一个个初生牛犊不怕虎,发挥自己的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最后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他们技术,增强了他们信心。为他们在以后的足球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7.在暑期泰山小学承办了2017年浦口区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活动前半个月,学校就开始精心筹备此次活动,要拿出泰山小学最好的一面,来接待其他各个兄弟学校。体育老师们在平时训练之余,抽出自己休息时间,到学校来加班。开筹备会,布置场地。有些地方不到位,撤掉重来。经过一次次修改一次次准备。终于在8月21号到8月23号为浦口区带来了一次丰富多彩,记忆深刻的夏令营活动。让每个来参加活动的小队员和老师的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8.10月份学校参加了体育局承办的南京市足球运动联赛。在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夺08、09年龄组双冠军。展现了泰山小学女足的风采!

9.十一月份,我校参加了江北新区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在比赛中,我校全面开花,获得了男子组冠军,混合组冠军,女子组亚军的好成绩!这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员们的辛苦训练。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泰山小学足球的今天。

10.十一月份,泰山小学女子足球队参加了苏宁组织的中外足球嘉年华,在活动中小队友们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还在外国友人面前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受到外国友人的一致好评。

这些是泰山小学在2017年度里的点点滴滴。这些点点滴滴汇聚成泰山小学足球发展的一条大河,才会有现在的成绩。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员老师们共同的努力下,泰山小学的足球将会越来越壮大!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