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研究院校园足球送教下乡暨肇庆市2017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在肇庆鼎湖中学举行

肇庆市2017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在肇庆鼎湖中学举行

省教育研究院校园足球送教下乡暨肇庆市2017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在肇庆鼎湖中学举行

 

1026日(星期五)上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校园足球送教下乡暨肇庆市2017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在肇庆鼎湖中学举行。省教研院教研员庄弼教授、肖建忠教授、肇庆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叶国良、东莞市体育教研院冯伟华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体卫艺科科长叶国良主持,首先感谢了省教研院对肇庆的支持,感谢了来肇庆送课的东莞教师,接着强调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是为了贯彻魅力中国梦的理念,向全与会人员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号召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要求与会的各县市区体育领导及教师回去后要组织好冬季长跑活动。接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发出了倡议,建议同学们用天天坚持跑步的方式,锻炼身体,历练恒心,提升品质。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走进阳光中,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省教研院教研员肖建忠教授为长跑活动鸣枪,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在律动的跑操音乐声中,与会领导与鼎湖中学全校师生精神抖擞,身体力行,积极跑动起来,拉开了2017年肇庆市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