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教育局在市八小举办冬季长跑起跑仪式暨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会

2015年肇庆市“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会在市第八小学举行。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上午8:45——11:00上午,2015肇庆市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会市第八小学举行。教育局党组成员、招生办主任梁永忠、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叶国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体卫艺科科长叶国良主持,在动员中强调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是为了贯彻魅力中国梦的理念,向全题与会人员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号召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接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发出了倡议,建议同学们用天天坚持跑步的方式,锻炼身体,历练恒心,提升品质。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走进阳光中,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教育局党组成员、招生办主任梁永忠宣布活动开始,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在律动的跑操音乐声中,市八小全校师生精神抖擞,身体力行,积极跑动起来,拉开了2015年肇庆市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