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班级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经过两周9场次的激烈角逐,我校2017年班级足球联赛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于11月16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两周9场次的激烈角逐,高新八小2017年班级足球联赛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于1116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IMG_2743.JPG

裁判员宣誓

IMG_2762.JPG

乙组赛场

IMG_2775.JPG

甲组赛场

IMG_2802.JPG

热情观战

IMG_2828.JPG

优胜表彰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全校三至六年级共有7各班级组队报名参加,比赛分甲乙两个组进行,甲组为五六年级,乙组为三四年级,甲组采用8人制,乙组采用5人制,循环积分。考虑到不同年级学生在年龄及体质上的差异,竞赛组对同一小组的稍高年级作了女生参赛人数的要求。

这次班际之间的足球联赛,各参赛班级高度重视,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热情助威,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足球运动技能,彰显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闭幕式上,学校对本次联赛涌现出的优胜班级、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同学们要把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争创运动成绩和学习成绩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