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沟镇学区体操队形队列比赛活动总结

这次比赛不单单展示了体育课的教学成果,更是班级凝聚力和班集体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


 

2017年月29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在旧教学楼前举行了队形队列比赛,在学校领导指挥下,在体育老师的周密设计、班主任老师的密切配合、科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开展得非常顺利、非常成功。

这次比赛不单单展示了体育课的教学成果,更是班级凝聚力和班集体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整个比赛过程中,会场秩序良好,场上比赛的同学认真严肃,场外观看的同学文明守纪。即使平时最调皮的男生,在比赛中也能精力集中、精神百倍,严格听从体委的口令行动。看!那整齐的摆臂和一致的步伐,听!那嘹亮的口号和齐唰唰的跑步声……

孩子们的表现都非常优异,高年级同学的表演令人精神振奋,一年级小同学们的展示则带着一些稚气和可爱,为比赛增添了许多欢笑。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由部分老师组成的表演队在崔校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步入比赛场地,看着老师们在口令指挥下整齐划一地表演,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当老师们绕场地跑步时,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气势感染了全场同学,大家不约而同地站起身,齐声喊着口令:“一二一,一二一……”。

比赛结束了,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希望同学们都牢牢地记住这次比赛,记住比赛带给他们的启示——只有每个人都尽心尽力,集体的力量才会巨大无比;只要每个人竭尽全力,就会为集体赢得骄傲和荣誉!

我们期待在以后的体操队列队形比赛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有比以前更出色的表现,我们能以最完美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

 

 

 

 

红柳沟镇学区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