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小学组足球比赛顺利开幕

2017年3月30日,陈仓区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陈仓区小学组足球比赛顺利开幕

2017年3月30日,陈仓区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镇教育组、直属小学共十五支代表队参赛。此次比赛由实验小学承办,共分三个赛点,小学男子甲组在职教中心和千渭初中赛点,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组在实验小学赛点比赛。

承办单位实验小学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赛事,准备器材和场地,聘请专业足球裁判和医生,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精心编排赛程,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决定参赛队伍分组,每个组别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各小组胜出的前两再进行淘汰赛。比赛执行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小学男子甲组进行8人制比赛,男子乙组和女子组进行5人制比赛。赛制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举办此次比赛,加强了校际间的互动与交流,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提高与人沟通能力,学会遵守规则、尊重对手,从中体验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身心愉悦,不断推动我区青少年足球事业全面、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实验小学  艺体处)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