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勇的九班•不灭的梦想

——局直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一9班VS初一5班)【作者:初一9班学生刘芳岑】

     湛蓝的天空中净的没有一丝杂色,青青的绿茵场上彩旗飘扬,欢呼声此起彼伏。阳光洒在地上,照耀着操场中央的五星红旗,这让我们的心情更激动了几分。

    今天是3月28日,是我们班最后一场球赛。我们的对手是五班,作为上次仅次于我们获得亚军的他们,也是有着强硬的实力,我不由得为队员们捏了一把汗。伴随着一声哨响,球赛开始了。欢呼声和呐喊声一瞬间在球场上爆发。每个同学都拼了命的为自己班级加油,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刚开球就争夺的异常激烈,五班的队员们迅速截断了球,凶猛的向我们的后卫区踢,我不禁紧张了起来。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班的队员立刻奔上前去,两个人像两只矫健的豹子一样争夺着足球。动作快的让人眼花缭乱。最后,我们班的队员抢到球后,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抢了下来,黑白相间的球像一支利箭一样冲了出去,旋转着身子巧妙的停在了我们埋伏在对方后卫区等待已久的队员脚下,他立刻飞起一脚。对方的守门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已经在门里打了个转。“呜——”伴随着哨声响起,我们激动的尖叫起来,队员们也开心的相互击掌庆贺。

    比赛越来越激烈,五班的队员们眼看我们要获胜了,逐渐变得焦灼起来,他们一直把球压在我们球门附近。瞧,五班的队员冲过来了,我们紧张极了,其他队员想要拦截也来不及了。球越滚越快,守门员连忙阻拦,可是挡偏了,球马上就要进门了,最后一刻,守门员用脚挡住了球。

    阳光越来越炙热,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手牵着手向大家致谢,他们又一次获得了冠军!又一次创造了辉煌!这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这是他们用实力换来的,我们为此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