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七班不弱

——局直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一9班VS初一7班)【作者:初一7班学生赵凤举】

        这个星期,学校组织了足球联赛。截止3月25日我班已参加了3场比赛,这个周六的下午,我们和最强阵容的初一九班相遇,比赛踢的十分精彩。

        比赛前,我们在官老师的组织下,站到场地外面排成一排,选出那八名名队员参赛,鼓励他们为班级做贡献,获得好成绩。其他没有参赛的学生要为足球队员加油,每个队员都准备大显身手。嘟--随着号声想起,比赛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在拼抢着球。在绿色草地上飞舞,天上乌云滚滚,仿佛他们也在生死拼博的比赛。你看9班的队员们凶猛的带着球飞快地奔跑着,他们左突右奔,非常厉害,但是,你们不知道,我们班防守最厉害,不管他们怎么拼最后只能造成越位。可是,这次失误了一下没有接到球。啪--的一声,我们全都屏住了气,幸好门将厉害,一下子守住了,我们全都叹了一口气。现在我们开始进攻了,我们前跑后接,稳住了球,可就在射门时,对方的门将也一下子守住了。嘟---哨响了,上半场结束了,我们以0比0平了上班场,中场休息5分钟,官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战术。下半场开始了,我们换了战术,开始进攻了,我们每次进攻都失败,当然对方的后卫也很厉害,所以每次都无法成功,不过有一次,我们突破了他们的防守,眼前就是门将,可惜了,那一球又打偏了。

        时间过得飞快吗,转眼间比赛完事了。我们并没有沮丧,因为9班最厉害,跟他们打的班级都输了,而我班却平了,我认为今天踢得非常好,我也相信我们班往后会踢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