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彰显6班魅力

——局直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一6班VS初一4班)【作者:初一6班学生佟显茹】

        天晴的像一张浅蓝色的纸,几片薄薄的白云,想被太阳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蓝天下,五星红旗也显得高昂,他今天更壮严更美丽。国旗下,十六名穿着球衣的少年在微笑着,是那样灿烂......

        “加油!加油!”操场上的喊声热火朝天,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一场足球赛啊,我不太对体育的东西感兴趣,但这场足球赛让我激动了,一下子热血沸腾,不由的紧张起来:

        “嘟,嘟”哨声响起,球赛开始了,看我方队员:自然洒脱的控球,丝毫看不出破绽,一下子传给另一个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完了,被对方拦住了。正当我犯愁时,它们却来了个攻其不备,是如闪电般的向球门跑去,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最后,“射门”我激动的大喊道。对方的守门员一下子扑上去把球抱在怀里,真是错失良机!哎呀就差一点。”女生的语气都是那么失落。对方一个大脚把球踢到我方区域,我的心悬起来。."后卫,后卫。”老师大喊起来。我方后卫一下子领悟了,快速跟进,截断了对方的球,一个大脚,又把战场移动到了对方的区域。前锋虚晃一招,传给中锋,中锋,他真是个好中锋,灵活的像条龙,带球快如风,一闪就冲到了对方球门前。左右锋密切的配合着他,他举脚一记怒射“呼---”球带着风声飞向球门。

        中场休息了,我们的球员都气喘吁吁,但还是那么朝气蓬勃。女生,给英雄们送上水,眼里满是激动。男生一个个神气十足,似乎胜负已定。女生毫不示弱,七嘴八舌为他们打气。

        前锋盘着球,国人的射门技术,像个灵活的小兔子,又像勇猛的山下虎。前锋灵活的盘过对方后卫,连闯数关,直插门区。急停转身,传给右锋,他一记飞脚。“天哪!又进了2;0”我班顿时炸开了锅。对方球员好像被激怒了,一下子爆发起来!前锋把球传给中锋,一下子被对方拦住了,对方一脚球便飞越了一个又一个人。那球也怪,不飞直线偏飞曲线,想和我作对似的,一下子滑进了球门。周围的同学都惊呆了。欢乐的气氛像被泼了一盆冷水。

        足球赛很快结束了,我们以2:1的小胜赢了别的班级,我从来都没有那么激动过,球员们神气十足,昂着头走回班级脸上挂着自豪无比的笑容……。

风轻轻的吹着,我们的笑容那么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