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第二届“水利杯”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水利杯”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水利工程系第二届“水利杯”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6年10-11月,水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了第二届“水利杯”篮球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学院室外篮球场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各班级积极配合响应,一、二、三轮采取淘汰制,之后采取循环制比赛,确保了公正公平。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热情高涨,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各班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14水工大专2班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赢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14水工大专6班、15水工大专4班分别荣获二、三名、15水利工程大专2班、14水工大专4班分获第四、五名。各班代表队赛场上赢得掌声,赛场下赢得友谊。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学生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带动了学院体育活动的风气。水利工程系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文体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