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在全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

我院篮球队在全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

        我院篮球队在全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

我院篮球队获得2016-2017李宁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西赛区专科组第七名。

12月6日-12日,2016-2017李宁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西赛区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体育馆进行,小组赛中,我院以2胜1负的战绩顺利出线、进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B组第一—南昌职业学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半场充分发挥了我队的内线优势,以10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场上局势突变,对手持续对我方持球队员进行高强度的压迫式防守,造成我方持球队员连续失误,对方在进入比赛的第四节开始阶段就追平了比分,自此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我队以三分只差输给了南昌职业学院。

 

                     比赛中的战术打法

排位赛中,最终我队战胜了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名列本次比赛的第七名,赛后队员周振宇、吴帆被赛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穆水强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

                    

                     

                           三分投射

    此次参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敢于拼搏、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