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小学首届“邮政杯”班级足球联赛总结

德昌小学首届“邮政杯”班级足球联赛总结

德昌小学邮政班级足球赛总结

五月春暖花开,我校师生带着如火的热情举行了邮政班级足球联赛,体育组的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将本次足球赛举办得如火如荼,学生的参与情绪也是空前高涨。足球运动是我校体育工作的特色之一。校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和足球教练员的努力工作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足球运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的欢迎。相信这股足球热潮将涌进春日的校园,让同学们感受到足球的无限魅力。

邮政”校园足球联赛历时1周时间,参与本次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的3---6年级的12个班的全体师生,经过18场同年级单循环激烈角逐对抗,产生各个年级联赛冠军队。下面公布荣获各年级组冠军队名单如下:六年级组冠军队是:六年一班;五年级组冠军是:五年一班;四年级组冠军是:四年二班;三年级组冠军是:三年二班;下面有请学校校长、校长、教导处主任亲自为荣获邮政”校园足球联赛年级组冠军队班级颁奖。通过每个学期定期举办的校园足球赛的开展,参赛师生再次展现德昌小学校园足球运动良好的精神面貌,形成“班班有球队、期期有比赛”浓厚的校园足球传统文化氛围。本届“校长杯”足球赛得到学校领导重视和鼎力支持,同时,学校12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尽心组织班级足球队,从上交报名单到组织学生参赛和现场组织班级学生“啦啦队”加油助威,并在比赛过程中教练角色指导比赛。通过校园足球联赛发现很多足球运动“希望之星”。本届足球赛与历届足球赛比较我们各班级学生整体足球运动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足球意识有了长足的进步与提高,学生整体足球运动水平的快速提升与我校与体校密切协作坚持常年训练密切相关,我们的合作至今才5个月时间,进一步加强完善各年龄段梯队建设和坚持业余训练、把足球纳入体育课教学计划得到可喜的收获。

实践证实足球运动是深受我们学校学生喜爱的体育运动,我们教师没有任何理由不为学生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开展尽点微薄之力,通过足球运动学生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及强烈集体荣誉感,更能让足球运动成为学校在市、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使我校足球运动成为一流强校。

足球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