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第二届“希望杯” 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成功

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2016年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足球强国”的号召,发展校园足球文化,在教练组的精心策划和校方的大力支持下,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2016年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大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各班组代表队,共计15支,采用各年级单循环积分赛制。

开幕式过后,揭幕战在六(3)班和六(1)班打响。赛前由安小波校长亲自开球,并宣布华润希望小学2016年第二届“希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开幕。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六(3)班以2:1一球险胜六(1)班,取得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既有五(1)班2:0小胜五(3)班,也有四(1)班12:1大胜四(4)班,还有六(2)班在终场前进球,以1:0绝杀六(5)班。球场上的孩子们像一个个小精灵似的,踢得热火朝天,场外的观众也按耐不住,不时传来喝彩声、呐喊声、加油声……足球场沉浸在欢庆、喜悦的海洋中。

经过一周的激烈对决,最终四(1)班、五(1)班、六(3)班冲出重围,分别摘得各年级的桂冠。通过在联赛中的表现,六(3)班的李扬、闫卓、吴旭峰、六(1)班的艾秦萱、五(3)班的赵宇航、刘轩、四(1)班的刘书博等同学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的称号。

华润希望小学作为全国特色足球学校,始终贯彻“以球育人”、“快乐足球,健康足球”的发展理念。以培育品德高尚、敢打敢拼的足球人才为目标,将校园足球文化落到实处,实现了德智体全方面的发展!

我校每年都会精心准备两次盛大的足球赛事,丰富校园足球活动。通过足球比赛,不仅可以检验队员们平时的训练水平,为校队选拔优秀人才,也可以让孩子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外,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充实课余生活。通过一次次的足球赛事,学生们懂得了团结协作,宽容沟通,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优秀品质,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对于文化课的学习也有很大的促进。

                                


                                       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