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工作


 

1.2010年起学校建立了足球兴趣小组按年龄段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别训练;每天利用早间时间和周六周日的时间训练。

小学组学员18名初中学员11名高中学员11名,共40名队员。

2.参赛情况:2013年参加全盟中学生足球赛获优秀奖。

            2014年参加全盟中学生足球赛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3.学校建立了“雄呼尔”足球俱乐部:足球教育从娃娃抓起,各个年龄段的足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俱乐部活动。已经向自治区俱乐部递交申请了。

4. 为了给同学们打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学生健康风貌,弘扬我校学生的运动风采,10月25日起,我校举行了首届“雄鹰”杯学生5人制足球赛的预赛。此次组织的5人制足球赛吸引了很多学生足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活动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学生参与到更健康且充满乐趣的足球运动中来。在简单的热身过后,比赛在哨声响起的同时开始有序地进行。

    每场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每半场“净”比赛时间30分钟,上下半场之间体息5分钟。每个球队在每场有一次要求暂停的机会,暂停时间为2分钟。比赛时,双方场上各有5名队员,场下3名替补队员。 

本次五人制足球赛 由我校学生会主办,党支部、团支部、体育组、政教处承办,参赛队是初三年级、高中年级、留学生部的10个参赛队,比赛时间安排在每周的周六、周日,将要进行20场预赛后再进行4场决赛后知晓最终结果。10月28日起,还要利用每天的大课间时间组织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此次五人制足球赛设集体奖3名之外还设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优秀赛手3名。

5.蒙校足球兴趣小组队员(娃娃组) 在全市五人制“谁是球王”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二连浩特参加盟里的比赛。

 

                                                                                    二连浩特市蒙古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