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60周年校庆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60周年校庆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比赛激烈进行

抢断 

球进了 

颁奖仪式

为庆祝我院建校60周年,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各系部师生之间的交流,10月8日至12日,学院组织开展60周年校庆阳光体育篮球联赛。学院党委书记曾亚东同志亲临比赛现场并参加了颁奖典礼,为各获奖队颁发了奖项。 

篮球联赛是我院传统的体育运动赛事,本次阳光体育联赛由公共教学部主办,各系部组队参加,教工代表队首次参赛。比赛中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职责,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高尚的体育道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水利工程系篮球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摘得冠军,亚、季军分别由建筑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经济管理)系篮球队获得。机电工程系篮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教工篮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