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校2016年秋冬季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2016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足球联赛开幕

激情四射,青春飞扬!2016年10月24日下午,在包场初中的绿茵场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包场初中“班级足球联赛”正式打响,来自18个班级的男、女足共36支球队,精彩亮相!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制,通过每场比赛的积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赛场上,足球运动员们经过平日训练,个个技术娴熟、英姿飒爽,他们为了班级荣誉和心中的足球梦,尽情地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赛场边,班级足球啦啦队热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足球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敢无畏的精神面貌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包场初中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一直以来,都将“热爱足球,健康成长”的理念,深植于每个包场初中学子的心中。足球运动这颗种子在包场初中这块肥沃的土壤中,必将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初三6班男、女足分别以3:1、2:0战胜初三3班,随后初三1班0:1负于初三5班,初三2班0:0战平初三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