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2016年下半年“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一轮

第一轮3:1胜14中

9月25日,2016年下半年洛阳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一轮在科大附中开赛。我校为高中男子乙组,结果3:1战胜洛阳市第十四中学,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今年我校报名参加“市长杯”的队员仅有13人,人员少,基础差,但是队员们对比赛充满激情。比赛开始时下起了蒙蒙小雨,在对阵14中方面,在开场25分钟是,姜邵华直传,前锋李博泓接到球后连续带球晃过3名队员后起脚劲射,改写场上比分,1:0。28分钟时,对方后防线出现失误,曹家魏起脚传中,对方后卫解围时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场上比分2:0。36分钟时,曹家魏,秦凯旋通过边二过一配合突破对方防守队员,秦凯旋将球挑过守门员将送进球门,3: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进攻,对方几次直传球突破防守队员,幸好门将段高科出击及时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比赛75分钟时,门将段高科开球门球时滑倒在地,球并没有开远,对方拦截到球,一脚远射将球打进球门,比赛3:1.最后比分维持到终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