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首届《园丁杯》足球赛竞赛规程

东乌旗首届《园丁杯》足球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东乌旗教育科技局

二、参赛人员

全旗各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职工

三、竞赛日期、地点

比赛时间:2015年12月8--11日。

比赛地点:蒙古族实验小学

四、运动员资格及参赛条件

1.参赛运动员为在职教职工。

2.各参赛队均以该队所在学校为参赛队名称,且该队所有运动员必须属同一所学校。

五、参赛办法

各校报男队,每队限报运动员10人,领队1人。比赛各参赛队领队必须是副校长以上领导,要求领队全程随队。

六、竞赛办法

1.比赛实行5人制,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

3.足球全场比赛时间

足球比赛全场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七、注意事项

(一)运动员上场规定

1.每队必须准备不同颜色(深、浅)的两套比赛服装,守门员运动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

2.比赛服的号码(上衣背后高25厘米,短裤右腿前高10厘米)必须与运动员报名单所填号码相符。无号、重号、号码不清不得上场比赛。

3.场上队长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

(二)足球比赛排列名次方法

1.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以积分的多少决定名次。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如仍相等,则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三)录取名次与奖励

取冠亚季军队颁发奖杯、奖金。

(四)报名与报到

1.报名:各参赛队必须按要求逐项填写《报名表》、于2015年12月7日上午下班之前报教育科技局体卫艺股室。

2.各参赛队报到时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