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小学参加“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喜获佳绩

行知小学参加“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喜获佳绩!

       平顶山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于5月26日下午圆满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行知小学代表队在全市小学组3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最后取得女子亚军、男子第四名的好成绩,捧回男子一等奖、女子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块奖牌。

       行知小学是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把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素质教育,引领学校体育工作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以足球教学进课堂、足球为主题的阳光大课间、课外足球社团、“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校园足球文化节等多种形式大力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培育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

       参加本次“市长杯”足球比赛,是对我校校园足球文化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队员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验。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是在“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中选拔出来的优秀校足队成员,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行知队员的风采,他们通过本次比赛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他们笑过、哭过、累过、痛过,同时也在笑声、泪水和汗水中懂得了团结、协作、拼搏、坚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