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首届“建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建筑工程系首届“建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4月28日,建筑工程系首届“建工杯”篮球赛在院体育馆圆满落幕,院团委书记林佳瑜、学工处副处长孙熊、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吴璐璐亲自到现场观看,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比赛由系部在校班级共17个代表队参加,分淘汰赛、复活赛、冠亚军决赛,在为期一个多月的20场比赛中,各个班级代表队顽强拼搏、勇于争锋,积极地为自己所在队伍博取荣誉。选手们凭借默契的配合,传球、投球,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工程造价五年制班、15工程测量大专2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中专组冠军和大专组冠军,14建工2班、15工程测量中专1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中专组亚军和季军,14工程造价大专2班、15工程测量大专2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大专组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系部各班级之间的友谊联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