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小: 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让快乐尽情释放

“快,传球,射门……”,小小足球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回荡在充满活力的三小校园里!



巴州区三小: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让快乐尽情释放

 

    “快,传球,射门……”,小小足球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回荡在充满活力的三小校园里!

    2016年3月16日下午,随着六年级七班与六年级八班的男子决赛结束哨音响起,巴州区三小首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共有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25个班级参加了42场次比赛。

赛场上,小足球运动员们个个奋勇拼搏,激情四射,尽情挥洒着汗水,比赛异常激烈,高潮迭起。赛场下,老师和孩子们讨论战术阵形,交流赛场体会,团结和谐的氛围催人奋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年级五班男子、五年级四班男子、五年级九班女子、六年级八班男子、六年级四班女子分获五个组别得的冠军;四年级八班男子、五年级一班男子、五年级四班女子、六年级七班男子、六年级六班女子分获得亚军;四年级六班男子、五年级七班男子、五年级七班女子、六年级二班男子、六年级三班女子分获得季军。赵琪琦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奖,袁浩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通过本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三小“真学生”的健康意识,展示了三小具有时代气息的“真教育”精神风貌。

           

                                               

                                                                                    巴州区第三小学校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精彩掠影

 

男子足球


                                                         女子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