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 “阿伊河杯” 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铺开校园足球,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弘扬足球文化

同心县教育局

 

关于举办同心县2015年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中心学校、乡镇初级中学、县直中小学:

为了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更好地开展全县校园足球训练和竞赛工作,推动学校足球事业的发展,普及足球运动,让更多的孩子喜欢和享受足球的乐趣,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县教育局决定举办同心县2015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足球活动,现将联赛方案及竞赛规程下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中小学要根据县级校园足球联赛规程,因地制宜,组织本校联赛,组建好学校的足球队,加强领导,选聘合适教练员,组织训练工作。

二、各学校在组队训练时,须将组织机构和训练计划上报教育局文体股;教育局将对各学校组队训练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于不能积极开展的学校,将在全县通报批评。

三、训练期间要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训练平安顺利进行。

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从全局出发,克服困难,积极组队训练,不折不扣执行通知精神,确保2015年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进行。

 

附件:

1.同心县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足球活动竞赛规程

2.同心县校园足球联赛违规违纪处罚相关规定

3.同心县校园足球运动员、足球教师(教练员)注册表

 

同心县教育局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