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学校2015年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主持词

新安学校2015年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主持词

   一、序幕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男:秋去冬来,校园的温馨化解了初冬的寒意。

   女:我校2015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幕布已拉开,这如一团火焰,将点燃整个校园。

   男:本次运动会将本着“让健康紧随人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女: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

   男:我们期盼: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女:我们深信:运动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二、入场式

    男:老师们、同学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放眼望去,各代表队已经整装待发,下面进行入场仪式!

  女: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看,庄严的国旗护卫队正向我们雄赳赳地走来。

 男: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学校运动会的会旗、会徽护卫队。

女: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彩旗队。彩旗迎风飘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绿的如蓝。

男: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它象征了新安学校的勃勃生机、蒸蒸日上。

女: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裁判员队伍。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将为赛事保驾护航。

男:并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去严格评判,展示友谊、团结、平等的体育精神。

  女:在此,我们向辛勤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男:下面接受检阅的是各班运动员代表队。

 女:迎面走来的是一年级一班。团结是一首歌,他们用自信、顽强谱写出青春的旋律。 

  男:他们高手云集,人才荟萃。团结是他们斗志的源泉,是激励他们走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支柱。预祝一年级一班争创佳绩,勇夺第一! 

女:迎着太阳的光辉,迈着整齐的步法,向我们走来的是一年级二班。

   男:看,运动健儿一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 他们一定会阔步走向光明的明天!

  

男:现在走过来的是二年级一班方阵,三十六个兄弟姐妹组成的一支朝气蓬勃,英姿勃发的队伍。

 女: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俨然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我们坚信,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

男:看,现在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我们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

 女;这是一个热情如火,团结向上的集体。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想在百米赛场上与各路英雄一争高下!

   

男:现在走来的是三年级一班,天空闪烁着绿松石的光芒,年轻的春天充满希望;他们带着崭新的力量随春天而至,鲜花将为他们开放。

   女:他们心相连,手牵手。团结成就他们今朝的辉煌,今天年轻的心萌动新的希望。他们青春飞扬,他们团结向上,他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

男:迎面走来的是三年级二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

   女:.不懈努力,不懈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我,争创第一是他们的目标,奋斗造就辉煌!

   

男:“造化钟神秀,大地青未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四年级一班这个团结向上,激扬个性的集体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来了。

女: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和魅力的集体--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男:现在走来的是四年级二班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矫健的身姿,他们将在这次运动场上写出青春的名字。

   女:如大风压林,他们豪气干云,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他们是一面永不服输的旗!

 

男:现在走来的是五年级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矫健的身姿,他们将在这次运动场上写出青春的名字。

    女:预祝五年级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男:现在走来的是六年级一班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矫健的身姿。

 女:预祝六年级一班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男:现在走来的是六年级二班的健儿们,你看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

 女:预祝六年级二班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男:现在走来的是七年级161班的健儿们,他们精神饱满,步调如一,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藏龙卧虎的集体。

 女:预祝七年级161班在运动会上赛出好成绩。

 

男:现在走来的是七年级162班的健儿们,他们信心百倍,一个个摩拳擦掌,早已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他们期待着好成绩的诞生。

    女:预祝七年级162班在运动会上赛出好成绩。

男:看,现在走来的是八年级159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心中怀着必胜的信心,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为这次运动会大家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女:现在走来的是八年级160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

 

男:最后一个入场的是九年级157班!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

 

    男:真正的健儿,在那力竭之际,在那坎坷之时,在那荆棘丛中决不会停止迈动的双脚,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昂首迈出坚毅的步伐。

   女:听,那激昂嘹亮的口号,看,那整齐稳健的步伐!感觉到那永不言败的气势,不用怀疑,坚定的目光代表我们执着的追求,沸腾的热血证明我们必胜的决心! 

     三、小结

   男:不要说,你我来自不同的班级,运动场是生长友谊的地方。

   女:不要说,体育仅仅是竞技,它更是一座架设友谊的桥梁。

   合:我们相信,本届运动会,必将成为展示风采,凝聚人心的盛会。

    女:参赛的运动员们将带着老师的嘱托,同伴的期望,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释放蓬勃的激情,接受这庄严神圣的检阅;

   男:让我们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发扬奥运精神,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四、开幕式

   男:今天的运动会有16个教学班、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代表队一一接受领导、老师们的检阅。下面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女:请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出旗,奏国歌,升国旗,礼毕!

    男:接下来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有请陈主任致开幕词。

   女: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裁判员代表臧帆老师宣誓!

   男:肖建新老师的话让我们的运动员深有所悟,接下来有请运动员代表         宣誓!

    女: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新安学校2015年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

   合:请余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