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二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赛开幕

米脂县二中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赛开幕

榆林新闻网 www.xyl.gov.cn 2015-09-24 11:22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王晶

【字体: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比赛现场

  9月23日,米脂县第二中学第一届“校长杯”7人制足球赛开幕。米脂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米脂县第二中学校长高文军、米脂县体育事业科副主任张良、榆林市足球协会主席柴宇星、米脂县足球协会主席李腾以及国际友人迈克出席了开幕式。据悉,参加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一共有18支,历时30天。

  榆林市足协会主席柴宇星表示,足球是对抗性很强的集体竞赛项目,在这个既需要激烈竞争,又需要团结协作的环境中,学生的意志品质和竞争意识会得到磨练,有利于培养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对孩子的思维、观察、判断、反应等能力的要求较高。经过训练,可以提高学生的思维敏捷度,判断准确度,视野会更开阔,意志会更顽强。对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等整体综合素质能得到发展和提高!

  米脂县第二中学校长高文军说,本次足球比赛,不仅为全体师生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对于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体育文化,磨炼学生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意义。希望参赛学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