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二十三中小学隆重举行2014年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冬季长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市教育局、文体局组织了全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攀枝花市第二十三中小学根据上级的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以校长李根元为组长的阳光体育领导小组,并计划于2013年10月下旬举行我校冬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的启动仪式。 10月21日上午,在学校领导李根元校长和张国信书记的带领下,由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启动仪式。首先由李根元校长进行了这次活动的组织和动员,他要求通过这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同学们能够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强调我校的长跑活动一定要认真组织、注意安全,特别是对身体不适的学生要认真的做好询问、了解和进行登记,并及时的做好安抚和上报工作。 活动仪式结束后,在各班班主任和体育组老师的指挥下,学校领导亲自挂帅带领学校师生,每班按四列纵队在规定位置排列整齐后。随着一声号令,开始了我校为期半年的冬季长跑活动,也为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全面开展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