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男女排球队双双取得区级排球赛冠军

由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局组织的2013年东区中学生排球比赛从9月23日开始分别在攀枝花市第十六中学和第二十四中小学同时举行。这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区教育局所属的13所学校的男、女共26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盛况空

由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局组织的2013年东区中学生排球比赛从9月23日开始分别在攀枝花市第十六中学和第二十四中小学同时举行。这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区教育局所属的13所学校的男、女共26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盛况空前的中学生排球比赛盛会,到9月28日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攀枝花市第二十三中小学男、女排球队在学校“阳光体育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利用学生的业余时间和周末、假期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专业、系统的训练。教练和队员们每天训练的辛勤汗水经常会感动着他们身边和周围的每一个人。洒下一份汗水就会有一份收获,今天我校的男、女排球队经过六天的激烈拼搏,双双取得了东区教育局中学生排球比赛的冠军荣誉,我们为他们鼓掌,为他们自豪,并希望他们能够在即将举行的攀枝花市中学生排球比赛出再创佳绩、再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