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锻炼时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和道德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健康水平,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生体育意识,我校以大课间活动为辐射点,以学生们“玩得开心、玩得健康、玩得安全”为宗旨,本学期,我校开展了具有23中小特色的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活动,体现我校良好的校风、校纪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校园文化的建设。
  为此,23中小制订了严谨详实的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坚持全体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性、教育性、创造性、愉悦性、实效性相结合的原则,对学生、教师提出了行动统一化、队列军事化、动作规范化、活动有序化的“四化”的具体要求。
  今天,在二十三中小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我校六年级到九年级的26个班级,采取同年级各班竞赛、班主任领跑、统一着装、全员参与的绕操场三圈跑操表演活动。此活动师生共同运动,充满情趣,参与率达到了100%。
  在每天的大课间时间,这样一幕幕精彩的画面都会在23中小的校园里上演,师生们的运动激情和欢声笑语,让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也让“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更充分体现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