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6月8日上午,亳州师专安徽省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培训开班典礼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邵苏华、安徽省体育局法规处处长崔立新、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

  6月8日上午,亳州师专安徽省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培训开班典礼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邵苏华、安徽省体育局法规处处长崔立新、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孙秀兰主任、亳州市体育局局长郑虹、亳州师专校长王正明教授出席会议。仪式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可主持。

   王正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揭牌仪式的省、市体育局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市体育局对亳州师专体育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亳州师专一直严格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高度重视体育教学研究工作,并开设了体育保健及社会体育专业,开展体育教学与研究活动,并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体育场地、添置体育教学设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他说,省体育局批准亳州师专建立 “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是对亳州师专办学能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学校发挥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的充分表现,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为亳州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力开展贡献力量。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用心学习,做到真学、管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上课,耐心辅导,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校长王正明教授致欢迎辞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邵苏华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省体育局向亳州师专成为安徽省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表示祝贺,她阐释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意义、强调了社会体育指导专业人才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掌握体育知识与技能,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为亳州市的社会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邵苏华主任作讲话

    省社会体育中心孙秀兰主任宣读《省体育局关于在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立“安徽省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的批复文件》


  最后,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邵苏华主任和亳州师专校长王正明教授为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基地的建立,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将加快亳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推进皖北体育事业的发展。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邵苏华主任和亳州师专校长王正明教授为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揭牌


   校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37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