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从现在开始 黄啸啸

  有一首歌叫:“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家......”每每当我唱起它时总感觉自己十分的有力气,充满了朝气,就如黄土高原的后生们打起他们的安塞腰鼓一般   祖国,是生命的摇篮也使我们的母亲,

  有一首歌叫:“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家......”每每当我唱起它时总感觉自己十分的有力气,充满了朝气,就如黄土高原的后生们打起他们的安塞腰鼓一般

  祖国,是生命的摇篮也使我们的母亲,他辛勤的哺育我们长大。我们的祖国有着5000年的历史,我们要因为我们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历史中,有着许多的英雄,因为他们的牺牲,他们的智慧,他们的汗水,他们的拼搏,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安全的生活。

  中国人有着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但是,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勇往直前,就一定会有人受到影响跟着一起勇往直前。我相信,不久以后,中国人将都会有这些优秀的品质。中国人将会团结、友爱、和平。  

爱国,就要从小就树立目标,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国家,而努力学习,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要锻炼身体,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有丰富的知识。

爱国,就要从小就树立目标,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国家,而努力学习,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要锻炼身体,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有丰富的知识。

热爱祖国从体育锻炼开始。”这是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主题。从主题内容能够看出,爱国主义教育与健康教育有效地结合起来。
 爱国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国家,进而推进到共产党注意的理想境地。因此,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童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掌握丰富知识,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
我们还要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要具有创造意识,效率意识,进取精神,科学精神,民主法制观念,劳动观念,自主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到那时,我们将真正成为保持蓬勃朝气,旺盛活力昂首向上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的一代新人。
我想说又不愿说,我也曾看到祖国的孱弱,在圆明园烧焦的废墟之上,我看祖国是一滩血;在邓世昌勇猛的“致远舰”上,我看祖国是一团火。但我的祖国没有沉没,在亚细亚的东部,用宽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将炎黄子孙揽于怀中,用茅草和土砖修复残缺的岁月,用野菜和稀粥喂养饥饿的生活。中山先生,在黑夜里开始规划治国方略,毛泽东,在贫瘠的土地上,支撑民族的血肉与骨骼;邓小平,把饱经沧桑的瞳仁放大,指引多灾多难的祖国,从世纪的风雨中神奇地走过!
  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国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我们的祖国正在蓬勃地发展,在这同时,我们也不能降低我们的身体素质因为有了强健的人民才有强大的民族。
这是一个除旧立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成一部历史,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是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便是——腾飞吧祖国、祖国吉祥,吉祥祖国。让我们为祖国的发展出一份力加强自己的体质增加体育锻炼的次数,一起奔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