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六中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报道

运动让校园更精彩                          

运动让校园更精彩

                       

                             ———邢台六中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报道

     4月29日,阳光普照、春风拂面。邢台六中举行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教职员工和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校旗、校徽、鼓乐队、旗方队、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队、女子足球代表队方阵依次喊着嘹亮的口号经过了主席台,运动场上红旗猎猎,鼓声震天。开幕式由李桂撄副校长主持,工会王力英主席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比赛开始,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百米赛跑、跳高、跳远、投掷、接力等等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全校师生对体育的激情也在这一刻同时爆发。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学生青春飞扬的活力,也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和平时训练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展示阳光体育成果的一个平台。

20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