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学校精神风貌 增强学生健康体质

校园简讯 (总第61期)隆德县城关一小办公室      2010年10月5日 弘扬学校精神风貌  增强学生健康体质 迎着习习的秋风,伴着欢快的乐曲,在学校领导的

校园简讯 (总第61期)

隆德县城关一小办公室      2010年10月5日

弘扬学校精神风貌  增强学生健康体质

迎着习习的秋风,伴着欢快的乐曲,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体育组全体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下,10月29日下午,在我校校园内拉开了 “阳光体育工程”系列之——2010年秋季队列队形比赛的帷幕。

2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全体师生整装进入赛场,脸上个个洋溢着喜悦与自信。看!他们步伐矫健有力,听!他们口号嘹亮振奋。不同的班级,不同的气势风格。将我校低年级同学的活泼,热情尽洒赛场。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二年级(5)班和三年级(1)班一举得魁,分别拿下两个年级的冠军,赛场上又回荡起了胜利者的欢呼。

30日中午1点30分,比赛继续,进行了四、五、六三个年级的比赛。这时的会场多了一份紧张的气氛,你看,赛场上的班级飒爽英姿,引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外,有的班级还在操练,有的班级正副两位班主任老师你一句、我一句的嘱咐了又嘱咐、鼓励了再鼓励,还有些同学双手合一,在为自己的班级做祷告······大家都在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在赛场上勇夺第一,为班级体争得荣誉。最后,四年级(1)班、五年级(1)班、六年级(4)班分别摘得本年级组的冠军。

比赛结束了,虽然第一只有一个,但参与的快乐却有两千多个,因为我们都努力了,虽然我们的汗水没有赢得第一,但是同样迎来了掌声和喝彩,因为我们都在大家面前展示了我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成功的背后有我们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汗水。面对没有训练场地,没有足够时间的两大困难、面对从早到晚“轰隆隆”的机器轰鸣,我们由衷的对全校师生说一声:“好样的!大家辛苦了!”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明素质,增强了学生体质,又一次将我校“争优创先”活动推向了高潮。

                   

                                   (少先大队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