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团队风采 展运动魅力

校园简讯(总第49期)隆德县城关一小办公室      2010年5月3日 炫团队风采  ...

校园简讯(总第49期)

隆德县城关一小办公室      2010年5月3日

炫团队风采   展运动魅力

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我校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于4月27日在学校操场如期拉开了帷幕。上午8点整,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进行曲和热情而有活力的解说词,鼓号队、彩旗队、各班方队举着标牌、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经过主席台步入会场参加了盛大的开幕式,他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形迎来了阵阵掌声!这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阳光运动,健康成长”,旨在让体育给学生带来快乐,促进学生茁壮成长,并以此来推动我校群体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

为了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打造和谐校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本次运动会分低、中、高三个年级段预期三天共设“划大船、袋鼠跳、抢收抢种、迎面接力”等10多个团体项目,各班学生参与率达100%。这些项目都是小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同学们兴趣盎然,生动活泼。上午9时随着张校长宣布“城关一小第七届校园趣味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登上赛场,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憋着一股劲,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竞技水平,为班级争得荣誉。随着裁判长哨声响起,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在新颖活泼的趣味比赛中,学生们热情高涨,参赛同学在场上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则当起了啦啦队,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短绳摇得飕飕,长绳抡得呼呼,毽子踢得飞舞、接力棒如流星……。有些同学还拿起了笔为运动员们助威,学校的小广播员不停地播报着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助威稿件。裁判员专注计数,安全保卫人员奔跑于各场地细心督查、医疗救护人员高危待命、通讯报道组一篇篇稿件飞向广播站。校运会成了同学们磨练意志、增进友谊、展示才华的大舞台。比赛中展现了各班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风采,各班在赛场上创出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充分地体现了趣味运动的特色,它让场上每一个人都沉醉在欢乐与运动之中。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友谊、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从本次运动会中,我们欣喜看到:同学们在奔跑、跳跃之中绽放的勃勃生机,同学们高喊“加油、努力、坚持”声中蕴涵的热烈与期望;此起彼伏的加油,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奋力冲刺的激情,无一不在昭示: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其意义永远超过了运动会本身;在激情舞动、欢乐飞扬中,让个性张扬、让活力四射、让笑脸常在,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本次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的合作竞争意识,是一次圆满成功的运动会。学生们在团结协作中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分享着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

附:“趣味运动会”各班比赛成绩及名次

(德育组供稿)